主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党建思政  教学科研  实验教学  创新创业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文章正文 Content  
 
中德学院合作办学成果获校领导肯定
2018-03-15 17:01 新闻中心肖娜 

    3月13日,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副校长林俊睦深入中德设计学院观看学生作品展,并听取中外合作办学情况介绍,对中德设计学院人才培养成效给予肯定。校党委委员、教务处长丁孝智陪同。

  此次展览展出了首届招收的工业设计专业学生一个学期以来的学习成果,是中外合作培养人才的阶段性成效展示。校领导走进各个展示室,认真倾听每个主题模块的作品设计思路和制作过程讲解。据悉,围绕德国教师所教授的内容板块,在老师的指导下,每位学生都推出了各自不同、富于创意的设计作品,全部由学生自己构思、创作及动手完成。这些富于新奇想象、鲜明艺术感和实用性工业理念的作品,让观众为之眼前一亮,加以称赞。

  曾桓松对学生们的学习成果给以充分肯定。他指出, 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学生们已经能够呈现出比较专业的、具有一定水准的设计作品,这些作品与国际先进理念接轨,与工业设计前沿接轨,充分彰显了中外合作办学的育人成果,推动和丰富了我校转型发展、人才培养的实践与探索。他强调,工业设计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中占有重要地位,广东在工业设计创新发展方面领跑全国,在广东向着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工业设计迎来了大发展,这为我们的合作办学提供了有利的环境。他勉励学生们珍惜中外合作办学的机会,吸收先进理念和思维,培养创造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更好地接轨国际,突出应用导向,成为优秀的工业设计人才,为推动地方经济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