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党建思政  教学科研  实验教学  创新创业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文章正文 Content  
 
中德设计学院师生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3-22 10:05  

3月21日,中德设计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围绕“担当新使命,筑梦新时代,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的主题展开学习。中德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滔华主持学习并作中心发言。他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我院中德合作办学项目的建设步伐。中德设计学院辅导员、教务员、带班党员、学生辅导员、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张滔华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总体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通过引导对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和新征程等丰富内涵及精神内核的理解,带领学生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人的殷切希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青年学生要学好专业知识,提升学习能力,未来为祖国教育事业做出贡献。张滔华书记鼓舞同学们要结合中德合作办学的实际,在学习上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正确的思想方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部分同学在学习会中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  

通过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师生们对国家未来的发展目标有了清晰的认识,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依靠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人努力奋斗,期望同学们时刻保持一颗奋进之心、学习之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此次专题学习会是中德设计学院师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学习活动,也是贯彻落实中德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关于在全院师生党员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的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学习活动使学院师生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师生们将在今后在学习和工作中努力践行,取得更好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