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党建思政  教学科研  实验教学  创新创业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文章正文 Content  
 
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2018-04-18 10:18 岑逸翘 

  4月17日,中德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五专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等2篇讲话。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加深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使命和责任,纷纷表示今后要从工作实际出发,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工作,做到学懂做实。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高超的治国理政智慧和卓越的领导才能,为我们增强做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文章的战略定力,提供了坚实的理论支撑。

  党员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必读书,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做到学深一层、学实一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学校的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