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党建思政  教学科研  实验教学  创新创业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文章正文 Content  
 
中德设计学院十大亮点
2017-09-15 20:45 岑逸翘 

 

一、学科建设    

中德设计学院创办于20177月,首批本科专业工业设计,学科分类属于理工类,只接受文史、理工科类考生报考、转专业。

二、专业优势    

工业设计专业是国内国际热门的专业,在就业、出国、考研深造等方面具有优势,专业课程大部分是由外籍教师直接授课,学生能够获得更多新鲜的观点和知识。

三、发展优势    

工业设计的人才培养是保障珠三角地区人才的需求,甚至是对广东工业现代化进程具有重要战略意义。中德设计学院是在中德双方政府部门的直接推动下合作组建,引进德国人才培养优秀经验,努力打造出一个全球化下人才发展平台。

四、综合素质    

引进国外大学的治理体系,更强调学生综合素质的锻炼。办学的理念、教学和管理方式与国内传统方式有很大区别,对学生打开眼界,扩展格局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

五、语言优势   

学院重视学生的语言素质和训练,部分课程实施双语教学。同时,也会开设外语选修课程,有针对性地提高学生的外语水平。

六、精英模式    

秉承“贵精不贵多”的原则,2017年只招收35名新生,推行入学资格选拔考试,让更多对工业设计怀揣着兴趣和向往的学子有机会加入我们。入学后,学院会对学生实行小组管理模式。

七、师资力量    

不容小觑,主要专业教师由德国富克旺根艺术大学派出,师资力量一流。

八、德式教育   

尽管教学场地是在国内,但学生接受的是不同于我国传统教育的西方教学方式和方法。专业体系课程以德方课程为主,采用外语教学方式。教学管理由德方严格把控,让你足不出“户”即可体验世界顶尖的德式教育,学习德式理性、严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九、教学环境    

教学区设在学校新建成的艺术大楼,采用开放式空间布局理念,集学习、悠闲和展示功能于一体。全新的德国进口教学设备多样、齐全,能适应专业理论学习与实践训练对硬件设施的高度需求。

十、低额学费    

按照理工类的学费标准,只需人民币5190/年,即可轻松享受国际化精英教育。相比留学动辄百万元的费用,学生不必再为高昂的学费阻挡前进的步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