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党建思政  教学科研  实验教学  创新创业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文章正文 Content  
 
我院开展线上考研直播课
2020-03-26 10:34 黄爽 


眼下,正值疫情,学生还未返校,很多学生在家准备考研复习。通过了解学生情况,我院组织教职员工成立考研学习小组为学院有考研意向的学生进行线上辅导。



              



3月24日晚,我院辅导员黄爽通过两个半小时时间的视频向学生讲解了考研时间规划,硕士研究生报考学校的方法和经验,英语和政治的复习方法以及考研政治当中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的框架及内容,并受到同学们的一致欢迎。


                  

                  


接下来,王秋瑶老师将对考研英语模块,张婷、陈建都、王哲、王明佳、曹君瑞老师将对考研专业课模块的进行专门辅导,为同学们提供考研帮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