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党建思政  教学科研  实验教学  创新创业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文章正文 Content  
 
中德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扶贫活动
2020-06-29 14:26  

    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之际,中德设计学院、星湖校区管理办公室帮扶小组成员一行6人赴广宁横山开展“6.30”慰问及扶贫调研活动。

    在贫困户家中,帮扶小组认真询问了三户帮扶户家庭的八有三保障情况,并一一进行了核实。同时认真听取他们反映的问题,并详细探讨了下半年脱贫攻坚工作计划,同时特别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也要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勇敢面对脱贫过程中遇到困难。活动最后向帮扶户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