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党建思政  教学科研  实验教学  创新创业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文章正文 Content  
 
副校长林俊睦为中德设计学院党支部上党课
2020-12-04 17:43  


   12月4日上午,副校长林俊睦在人事处处长李军的陪同下,前往中德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给该院党支部上了一堂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党课。

副校长林俊睦为中德师生党员上党课

   课上,林俊睦同志分别从“认识”、“思考”以及“落实”三个方面,结合当前实际情况,讲述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认识,以及深圳经济特区发展40年光辉历程背后的思考。林俊睦强调,学校要贯彻落实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要坚持立德树人这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根本任务。要求教师队伍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身作则,积极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水平、道德品质以及文化素养。学生党员应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多读书,勤思考,最终实现人生理想。林俊睦和在座师生党员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理论著作《之江新语》一书的心得体会,鼓励全体师生党员把党的知识理论学习融入生活,学会独立思考,理解书中蕴含的哲理,并运用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

A695B

中德师生党员认真聆听党课内容

   课后,在中德设计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滔华的陪同下,林俊睦同志重点调研了学院展览室及实验室的情况,充分了解了学院的发展现状。

DBED4

林俊睦副校长参观中德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展览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