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党建思政  教学科研  实验教学  创新创业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文章正文 Content  
 
中德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进行交流
2020-12-09 17:52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配合学校党委巡查工作的开展,129日上午,中德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在书记张滔华的带领下,前往学校生命科学学院,与该学院党委进行关于党务工作的交流学习。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胡隼、副书记邱兴和出席会议。

  会上,胡隼首先对中德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的总体情况。之后,针对学校党委开展的巡查工作,邱兴和分别从该院巡查工作的进展、出现的问题以及注意事项三方面进行了汇报。指出此次巡查工作检查的近三年的材料重在日常的落实与积累,党务工作繁琐细致,需要严谨认真对待。

  最后,中德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滔华发言,表示通过此次的交流收获颇丰,对学校巡查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对自己学院之后党务工作的开展也有了新的规划。

中德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进行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