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党建思政  教学科研  实验教学  创新创业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文章正文 Content  
 
中德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2020-12-10 17:56  

    12月10日上午,外事处处长钟伙彬、经济与管理学院副书记颜春萍、人事处副科长李晓旭前往中德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参与该院召开的学校巡察工作动员大会。会议在艺术大楼420室举行,中德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

    会上,钟伙彬首先代表学校第三巡察组进行发言,介绍了此次学校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巡察时间段、巡察组成员以及检查的重点内容等。钟伙彬强调,学校开展此次巡察工作主要是对各二级学院进行“体检”,规范各学院开展的党建党务工作,重点巡察学院“三重一大”、民主集中制、廉政建设、人才引进等事项的落实情况。

  之后,中德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张滔华以及副院长邓宇分别对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

  最后,钟伙彬鼓励在座教职员工将自己对本学院的意见及建议投进巡察意见箱,便于巡察组进行了解分析,对日常管理工作进行调整完善,加强学院的管理建设。

中德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巡察工作动员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