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党建思政  教学科研  实验教学  创新创业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文章正文 Content  
 
全国机械行专指委常委会到我院进行交流
2020-12-21 15:04  

    正值全国机械行专指委常委会在肇庆召开之际,20201219日上午,全国机械行专指委常委会专家黄道平、左家奇教授等一行12人到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进行关于工业设计领域国际合作的沟通交流。肇庆学院副校长唐冬冬、中德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滔华、工业设计系主任张婷以及相关3名专任教师参与了此次交流会。会议在艺术大楼420室召开,由张滔华主持。

    会上,唐冬冬首先代表学校对全国机械行专指委常委会专家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肇庆学院的发展概况进行了介绍。之后,张滔华对中德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的成立与发展进行简单介绍,并播放了学院的宣传视频。全国机械行专指委常委会主任黄道平教授听取介绍后,对中德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的办学理念和教学模式表示认可和重视,并针对学院发展给出了专业性的建议,希望这次中德双方院校的合作能越办越好。最后,与会成员就工业设计教育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交流探讨,并一致表示多进行沟通交流有利于工业设计教育的发展。

    会议结束后,张滔华带领与会领导、专家和教授参观了学院的工作室、展厅以及砚园风景。

副校长唐冬冬在交流会上介绍肇庆学院概况

党支部书记张滔华带领与会领导、专家和教授参观工作室和展厅

与会领导、专家和教授在学校翰墨池留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