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党建思政  教学科研  实验教学  创新创业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文章正文 Content  
 
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到我院进行调研考察
2021-04-08 11:16  

撰稿:朱俊峰  责任编辑:黄爽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4月7日,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荣誉会长杨向东、常务副会长周红石、秘书长潘自强带队到我院调研考察,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学院领导向来宾介绍了中德设计学院工业设计专业的教学和科研情况,分享了近年来在中德联合办学培养工业设计创新人才的心得体会。协会领导介绍了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基本情况和人才发展专委会、CMF专委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围绕共同参与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设计产业发展,做好设计产业链服务等事宜作了深入交流会后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学院3D打印室、模型展览室等场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