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党建思政  教学科研  实验教学  创新创业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文章正文 Content  
 
中德设计学院党支部开展党章专题学习
2021-04-07 11:35  

撰稿:刘莉  责任编辑:黄爽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4月6日下午,中德设计学院党支部在艺术大楼420室开展了党史教育学习,学习活动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为主题开展,党支部全体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滔华传达了学校党委党史专题培训的情况,希望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史学习的号召,认真阅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有关书籍,对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瞄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其中特别要在学习党的理论探索史、党的践行初心使命史、党的不懈奋斗史、党的自身建设史、党的政治锻造史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提高自身党性,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更好地投入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工作中,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习活动会上,宣传委员刘莉对《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年修订版)进行领学,学习党章的重要性、主要内容以及发展历史等相关内容,主要针对章程中第一章党员的内容进行深入学习。会上还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了近期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广电总局、中共江苏省委联合出品播出的系列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从一个个短小的故事中感受党的光辉历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