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党建思政  教学科研  实验教学  创新创业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文章正文 Content  
 
让党史之光照亮前行之路——中德设计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2021-06-25 10:38 刘莉 


    6月23日下午,中德设计学院在艺术大楼420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吴烨舟老师主讲,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三十余人参加了党史专题学习。宣讲会由学院张滔华书记主持。

undefined 

党史学习教育

     课上,吴烨舟老师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展开论述,一是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二是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和历史成就,三是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要求。吴老师结合实际的例子,生动阐述了百年党史的波荡起伏与辉煌成就。疫情期间,更是体现了党领导的重要性和社会制度的优越性。

    课后,张滔华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在座师生从这堂党课中汲取智慧与力量,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学习领会,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开拓进取,推动学院的发展。


师生感悟:

    吴老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串联在一起。百年来,共产党人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党员教师代表 王哲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好党的历史,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天,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明天。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肩负好承上启下的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和发扬党的胜利成果!

——2019级工业设计1班 陈映君

    通过这堂党课,我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了党的历程。百年党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努力学习,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0级工业设计1班 卢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