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党建思政  教学科研  实验教学  创新创业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文章正文 Content  
 
肇庆学院网-共青团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第一次全体大会暨中德设计学院第一次全体学生大会顺利召开
2019-01-04 11:13  

                                     

11月24日,共青团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第一次全体大会暨中德设计学院第一次全体学生大会于艺术大楼504室隆重举行。此次大会意在总结学院团学工作的成果与经验,完善学院机构组织与团学工作。肇庆学院校团委副书记马舒洁、中德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滔华、辅导员岑逸翘、辅导员黄爽、任课老师王秋瑶、肇庆学院校学生会副秘书长林东阳及中德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学生会副秘书长林东阳首先致辞,她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并预祝大会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马舒洁充分肯定了我院在过去一年里团学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中德设计学院在今后的团学建设工作中,取得更加瞩目的成绩。中德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滔华表示,我院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的工作要点,脚踏实地,在团学工作中不断追求创新,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在共青团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中,刘海燕、肖木玲、张发豪、陈俊斌和黄爽5位代表当选为共青团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其中,黄爽当选为第一届委员会书记,肖木玲、张发豪当选为第一届委员会副书记。此外,大会听取通过了《中德设计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及《关于肇庆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方泽维、池宸郗及张发豪3位代表当选为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学生会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其中,张发豪当选为第一届学生会主席,方泽维当选为第一届学生会副主席。      

大会议程结束,共青团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第一次全体大会暨中德设计学院第一次全体学生大会顺利落下帷幕。过去一年,我院团总支在学院直属党支部的正确带领下,不断夯实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共青团工作常态化与规范化,提高团组织的号召力与凝聚力。未来,我院将不断改进创新,促进团学工作稳步发展。(颜周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