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党建思政  教学科研  实验教学  创新创业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人才招聘 
 
文章正文 Content  
 
学生作品-塑造完美模型
2018-05-13 21:20 岑逸翘 

指导老师:毕妮娜

毕妮娜老师通过一系列小练习,使学生们对二维及三维空间的设计原则有一个直观了解。为了将注意力集中在纯粹的形式美学上,练习使用的材料仅限于纸张,并且颜色仅限于黑色和白色。

使用标准A4纸张构建一个完美的立方体,尺寸要求为9x9x9厘米。不得露出绘图线或粘贴痕迹。

IMG_20180314_093047

构建一个看上去轻或者看上去重的纸质模型

构建一个有内外部纵深感觉的纸质模型。

构建一个有动感形态的纸质模型。

IMG_20180314_093114

设计一个形状非常实用的灯开关。一个实用的形状应当有效的传递出这个物品应当如何、或者可以如何被使用的信息。这种信息可以显示得很明确,也可以很巧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