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党建思政  教学科研  实验教学  创新创业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文章正文 Content  
 
中德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会议召开
2019-11-13 09:42 刘祾颖 

11月11日,中德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滔华主持,党支部委员与专职组织员参加。

会上,张滔华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使与会同志打牢了思想基础,提高了政治站位。在学习的基础上,张书记带头发言,检视问题,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紧紧围绕“六个对照”“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勇气,逐一查找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找出了整改措施。

最后,张滔华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指出:党章党规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的根本遵循和行为规范,是我们党立党、治党、管党的坚强制度保障,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自觉遵守党规党纪,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忠实实践者和督促推动者。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行动自觉,定期开展交流沟通工作,了解广大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广泛听取意见,结合自我检视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谈心谈话反映的问题,整理形成领导班子、班子成员个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进一步促进作风改善,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