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党建思政  教学科研  实验教学  创新创业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文章正文 Content  
 
中德设计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内法规学习活动
2021-03-18 16:18 刘祾颖 


3月18日上午,我院召开支部委员会,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理论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张滔华同志主持并领学。

张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内法规学习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内容,用心领会党章党规精神,不断提高遵守党章党规的意识。张书记从党章的概念、党章的总纲两个方面与在座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提出学习党章党规是全体党员的应尽义务与庄严责任,是保持党员先进性的基本要求。

全体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观看学习视频《十九大党章公开课》: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视频讲述了党章的发展历程,强调党章是党的总规范,是党的根本大法,体现党的性质和宗旨,体现党的理论和重大方针政策,体现党的重大主张,规定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所以党章是全党同志必须遵守的根本性规范。

   通过开展党内法规学习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党规的主动性,提高了遵守党章党规的意识,促进党员干部将党内法规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切实提了高党支部基本制度的执行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