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党建思政  教学科研  实验教学  创新创业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文章正文 Content  
 
中德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2021-03-24 11:41  


      324日上午,中德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开展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为主题的党史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张滔华、组织委员黄爽、宣传委员刘莉、组织员刘祾颖以及列席辅导员邓小葵参加了会议。

9626F

党史专题学习会议现场

    本次专题由中德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刘莉进行领学,通过观看学习视频以及对相关重大事件讲解的方式,展现国歌《义勇军进行曲》的诞生与发展历史。会上,特别提到国歌中的“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一句,旨在警示各位党员在顺境当中也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居安思危,团结奋斗。最后,会议通过问答的方式回顾和总结了本次学习的重点内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