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党建思政  教学科研  实验教学  创新创业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文章正文 Content  
 
中德设计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明纪律”主题学习会
2021-03-30 09:37  


 

为落实我校关于组织党内法规及党史学习活动的要求,3月29日上午,中德设计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党史、明纪律”为主题的学习会。中德设计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滔华、组织委员黄爽、宣传委员刘莉、组织员刘祾颖以及党员教师王哲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习会由组织委员黄爽进行领学,首先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重点讲解,并结合实际例子说明相关条例的落实情况。之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的今天》学习视频,了解了我国南沙群岛中的永暑礁蜕变为现代岛礁新城的发展历程,展现了我国基建工程的伟大力量。在座党员认真学习了相关内容,表示我国的发展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廉洁自律,把党的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清正廉洁的表率,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中德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学习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