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党建思政  教学科研  实验教学  创新创业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文章正文 Content  
 
党支部书记以党的历史勉励学子增强理想信念
2021-04-16 09:33  

本网讯 4月15日,中德设计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滔华为2020级的同学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张滔华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为主题,从中国近代历史的角度出发,分析了近代洋务运动、戊戌变法、辛亥革命失败的原因,强调中国共产党赢得人民群众支持的历史必然性。运用丰富的史实讲述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从“重视人民,为了人民”“主义第一,信念坚定”“组织严密,团结和谐”“实事求是,勇于革新”等四个方面阐述中国共产党战无不胜的深刻原因。并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实践和探索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开展的自我革命进行了深入解读。

  最后,张滔华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结束语,勉励青年学子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青春奋斗,建功立业,为国家民族发展做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