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党建思政  教学科研  实验教学  创新创业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文章正文 Content  
 
肩负新时代教育使命,做廉洁自律好党员
2021-04-21 09:51  

撰稿:刘莉  责任编辑:黄爽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2021420日上午,中德设计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展以“肩负新时代教育使命,做廉洁自律好党员”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议。中德设计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滔华、组织委员黄爽、宣传委员刘莉、组织员刘祾颖以及教工党员何柯柯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党员教工学习会议由刘祾颖领学,首先针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解读学习。该方案明确提出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坚决克服“五唯”顽瘴痼疾,提出“三不得一严禁”要求,把师德师风作为教师评价第一标准。

接着,在座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总则》。了解了党员及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共八条281字的规范。要求全体党员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最后,张滔华发表讲话,再次强调了高校教师师德师风问题的重要性。结合近日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八个典型事例,要求教工党员以身作则,坚守正派作风,关爱学生,诲人不倦。

学习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