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党建思政  教学科研  实验教学  创新创业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文章正文 Content  
 
外籍教师 李悦
2018-05-11 21:10 岑逸翘 

我是在中国和德国的双重文化中成长,在以往的近20年的学习与工作中积累了中、英,德三种语言的会话表述,思维,及语言互译的专业经验,使我形成了对外“多文化多元素”的思维方式。在沟通与交流中我善于观察和发现不同文化背景的差异并能找出他们的共同点,从而有效地将其结合在一起找到最佳的解决方案。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可以跨职能来组建网络和团队,组织综合设计,发现生产和营销等方面的问题并协调处理。我工作在不同的领域并在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在深厚的专业知识基础上,我的沟通技巧和以市场为导向的思维方式,已证明是持续和可持绩成功的引擎。健全的市场分析与趋势分析技能为我提供了概念力量。

 

对我而言,设计思维不仅仅是一种方法,10多年来它早已透到了我的思维和行动上。

 

2016/设计管理媒体策路, Nash direct有限公司和德国电讯

2014-2016/科沃斯欧洲总部设计总监

 

2014-2007/华为欧洲有限公司总部产品规划,设计管理

2007-2006/巍德设计有限公司,设计管理

2006-2002/工业设计自由设计师

 

 

美德龙集团公司, Knaus& Tabbert集团(房车),海德堡印别,概秦设计,FlOz设计,DBC有限公司,肖特科技, lengyel设计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