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党建思政  教学科研  实验教学  创新创业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文章正文 Content  
 
外籍教师 谢席琳
2018-05-11 21:13 岑逸翘 

在以往的十余年来从事在德国大学和艺术院校里建与设计方面的研究,实验,概念和基础教育工作。拥有一个自己的建筑事务所-mcs建筑事务所,同时还是艺术家组" hobbypopmuseum"的成员,频繁的在全球各地主展览。她的建筑和艺术活动荣获过多个奖项,例如:2003年和2005年分别获得艺术家奖励基金;2006年荣获德国最佳40岁以下创作奖和德国百人最佳创意艺术家奖2010年荣获北威州建筑师大奖;2012年荣获北威州艺术家在孟买(印度)大奖。

Projects项目

2014年德国杜塞尔多夫纪念会馆翻修

2007年德国伯恩艺术协会,现代艺术展馆和公共场所内饰实现

2002年德国杜塞尔多夫艺术厅,地方现代艺术展实现

2010年德国杜塞尔多夫历史别墅修复

2009年德国杜塞尔多夫四人艺术博物馆斯多世克收藏,访客休息室家具设计

2012年德国达特尔水闸别墅文化遗产修复

艺术活动:2014年德国科隆行为艺术和装置个展“Schaferstunde”

2017年杜塞尔多夫艺术馆hobbypop博物馆展德国台制作,“Die Brucke”

2015年德国杜塞尔多夫彼岸饭店hobby-pop博物馆客房艺术装置“Goldenes Oberstubhen”

2010年美国旧金山瑞得温多画窟hobbypop博物馆装置,“Taking The Air”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