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党建思政  教学科研  实验教学  创新创业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文章正文 Content  
 
毕妮娜老师作品
2018-05-13 22:06 岑逸翘 

2016年参与设计项目》Do you know each other ?》(我们彼此认识吗?),团队由学生,痴呆症患者,亲人和护理人员组为一体。该项目以优异的成绩荣获2016年大学教学和德国大学校长会议捐款协会主办的Ars Legendi-大奖。

2017年同政府和当地居民一起在Zollverein世界文化遗产遗址修建通往新富克旺根大楼的一个“不被爱的”地下通道,》untendurch项目

指导学生项目:social robotics(社会机器人)与比尔费尔德大学合作。

指导学生项目:自主驾驶-保护老年人的出行,学士论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