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党建思政  教学科研  实验教学  创新创业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文章正文 Content  
 
肇庆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03-11 08:20  

 3月10日下午,肇庆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动员大会在中德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艺术大楼418室顺利召开。中德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滔华、副院长邓宇以及学院专任教师出席了大会。会议由付铁明老师主持,2019级与2020级工业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张滔华在致辞中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希望大家通过比赛,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锻炼自己,积累比赛经验。同时,他也表达了对同学们设计出优秀作品、取得良好成绩的祝愿。

邓宇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比赛是同学们累积自己作品的机会,有助于大家后续参与更高级别的比赛,在将来获得更好的实习与就业机会。他希望同学们重视此次比赛,通过比赛展现自我风采,做出属于自己的代表作品。

随后,陈建都老师回顾总结了第三届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并举行了上届比赛的颁奖仪式。

张滔华为上届比赛一等奖获奖学生林浩源颁奖

在上届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的2019级学生林浩源作为获奖代表向在座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他认为取得良好成绩需要组内伙伴共同的努力与坚持,创作过程中同伴之间的交流不可或缺,也要感谢专任老师们的悉心指导。

最后,付铁明老师详细介绍了新一届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的规程。据悉,第四届大赛除常规的创意设计赛外,还增加了IDI文创专项赛,其目的是设计一款可以量产或定制、体现学院特色与内涵、兼顾实用与美观的纪念品。他强调,本次大赛注重从生活中发现设计,需要同学们从设计的思维方式审视世界并发现问题,并且鼓励跨学科的同学参加比赛,增加相互的交流,拓宽知识面,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对接产业、服务社会,鼓励以产业的宏观视角审视设计。

动员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