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党建思政  教学科研  实验教学  创新创业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文章正文 Content  
 
我院组织专业教师开展教研活动
2021-03-24 09:43  

2021年3月20日,中德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赴广州开展教研活动,前往琶洲广交会展馆参观以“设计之春”为主题的第二届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

中德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教师合影

该展以“温故知新,守正创新”为主题,共邀请八十多家中国原创家居设计品牌、数百位中国艺术家、设计师、各界精英共同参与。展览倡导艺术、设计、生活“三位一体”,以独立的、包容的认知逻辑重新审视、挖掘当代中国家具设计所独有的文化、艺术、设计和品牌价值,面向全球释放中国家具设计的魅力。

本次教研活动,教师们收获良多,收集到了大量的设计素材,了解了家具设计行业最新的材料与工艺、设计理念、发展趋势等内容。

展览部分场景展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