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党建思政  教学科研  实验教学  创新创业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文章正文 Content  
 
中德合作办学初见成效
2019-11-22 09:12   肇庆学院新闻中心

    11月20日,由我校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主办,中德设计学院承办的教学成果展暨汇聚、合作、创新工业设计展在艺术楼中德设计学院举办。校党委副书记、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副校长吴业春出席,德国富克旺根艺术大学校务长弗里克、中德设计学院德方院长梅纳特、德国富克旺根艺术大学设计系主任迪格尔,我校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及中德设计学院师生参加。
  吴业春充分肯定此次展览的意义和成果,他表示,我校作为省市共建高校,紧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合作办学的形式创办了紧密对接国家产业需求、服务广东经济发展的中德设计学院,旨在培养能力强、善创新、具有国际视野的工业设计方面人才,为地方社会培养人才。与德国富克旺根大学合作办学以来,创新教育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在本次展览中涌现出许多高水平作品,说明中德设计学院学生的进步非常明显。吴业春感谢德方教师对学生的培养,希望中德设计学院能够继续探索办学成效,为我校培养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助力。
  梅纳特表示,中德设计学院学生在两年半的学习中,用行动证明了他们的能力,学生很好地掌握了知识并运用于实际,展示出相应的设计成果。梅纳特希望将合作交流的教育理念继续落实好。
  开幕式后,领导嘉宾参观展品,讲解员对每个设计作品进行讲解和介绍,大家对作品表示赞许。展览上,中德设计学院学生与德国交流学生围绕优秀作品展开现场学习交流,进行创作讨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