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党建思政  教学科研  实验教学  创新创业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文章正文 Content  
 

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合作谋发展

2023-05-26 08:29  


为了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5日,中德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广东佛山市形科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走访团队先后走访了广东佛山市形科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广东正大电气照明有限公司、广州市宏视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及广东肇庆红鹰科技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分别与四家企业负责人及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各企业目前的发展规划、产品服务以及人才需求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对企业生产各环节进行了参观了解,就学院毕业生的专业优势进行推介,提供《2023届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毕业生推荐手册》,共同商讨在就业岗位推荐、实习基地建设、课程项目实践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促进校企交流的进一步发展,共创“双赢”新局面。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协同育人、深化校企产教融合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重要环节。下一步,中德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力度,坚持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持续采取多种灵活方式推进专项行动走深走实,深化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坚实保障。

走访团队与形科工业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合影


 

走访团队与广东正大电气照明有限公司代表合影


 

走访团队听取广州市宏视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情况

 

 

广东肇庆红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带领走访团队参观马克笔生产车间


图片来源:李欣琪


撰稿:刘莉    责编:谢森元    复审:邓宇    终审:张滔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