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党建思政  教学科研  实验教学  创新创业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文章正文 Content  
 

主题教育专调研‖抢抓关键期,攻坚促就业

2023-06-02 15: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6月1日下午,中德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调研会。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滔华主持。

此次调研会的目的是分析当前学院就业工作形势,研判重点难点问题,提出针对性对策建议。会上,辅导员谢森元汇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汇报了毕业生就业状况和存在问题。

会议对进一步提高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率提出了相关措施。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起来,真抓实干做好稳就业工作,形成“全员参与、协同发力、群策群力”的促就业工作局面。一是要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开拓市场化就业渠道,鼓励新型就业形态;二是要强化就业观念引导,提供常态化职业生涯辅导和心理咨询,尽早发现、及时介入“慢就业”等消极思潮;三是要继续关心就业困难学生,落实“一人一策”就业帮扶机制;四是要及时准确做好数据统计,严格执行“四不准”,确保毕业生就业数据真实可靠。

本次就业工作专题调研会对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五联络组组长钟伙彬,组员刘刚,学院领导、专职组织员、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参会。


图片来源:李欣琪


责编:谢森元    初审:刘莉、刘祾颖    复审:邓宇    终审:张滔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