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党建思政  教学科研  实验教学  创新创业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文章正文 Content  
 

我院受邀参加第四届“金紫荆杯”中国—东盟

工业设计大赛线上推介会


2023-09-07 15:10  


202396日,第四届“金紫荆杯”中国—东盟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举办线上推介会,我院工业设计专业教师付铁明及2021级工业设计1班全体同学受邀参加。

“金紫荆杯”中国—东盟工业设计大赛是在中国—东盟中心支持下,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柳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国际设计赛事,我院李俊成、叶锐波同学团队(团队成员:孔维宁、叶锐波、李俊成、赵苑淇)的“NBCQ-沙滩音响露营灯”曾获第三届“金紫荆杯”中国—东盟工业设计大赛二等奖(概念设计组)。

在推介会上,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了大赛背景和往届优秀作品,并对参赛作品要求、企业命题、参与方式、比赛流程等情况做了详细的阐述,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锻炼自己的设计竞赛能力。

 

 


 图片来源:李欣琪


撰稿:付铁明      责编:谢森元      复审:邓宇      定稿:张滔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