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党建思政  教学科研  实验教学  创新创业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文章正文 Content  
 
中德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组织召开爱国教育主题班会
2019-11-08 10:24 黄爽 

 

11月8日,中德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辅导员组织2018级工业设计1班全体学生召开爱国教育主题班会。班会分为两项内容,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苦难辉煌:28年浴血奋斗 新中国的曙光出现》并发表自己对爱国爱校的观点。

                                                                 

 

班会上,同学们热情踊跃,积极发言,探讨了从新中国成立之初到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发展历史。在这期间涌现出一批又一批浴血奋战、顽强拼搏的仁人志士,一代铁人王进喜、“党的好干部”焦裕禄、两弹元勋邓稼先等人。从他们身上看到了,中国人身上不怕吃苦、艰苦奋斗的精神,值得我们去传承、去学习。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同学们更加珍惜在大学校园学习的机会,在学有所成之时,必将回报祖国,奉献社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