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党建思政  教学科研  实验教学  创新创业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文章正文 Content  
 

我院召开勤工助学工作会议

2023-09-15 15:25  


9月14日,我院在艺术大楼420召开勤工助学工作会议,相关老师和学生助理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上一学年勤工助学工作的表现,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更积极主动、关注工作细节、注重工作纪律,并鼓励同学们勤奋工作、主动学习,在服务学院中发展自己,在实践中锤炼品质,在工作中提升能力。会后,进行了办公设备的使用方法和摄影技术的培训。

16EDC




撰稿:郭嘉浠      责编:谢森元      复审:邓宇      定稿:张滔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