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党建思政  教学科研  实验教学  创新创业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文章正文 Content  
 

迎接审核评估,呈现教学成果

——我院举办历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及课程实践案例展

2023-09-25 17:37  



为呈现学院办学成果,以良好的面貌迎接审核评估,中德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在艺术楼402室举办了历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及课程实践案例展,展览时间是2023年9月25日至10月8日。本次展览精选了办学以来历届(2021届、2022届、2023届)毕业设计部分优秀作品以及2020级、2021级在学院和肇庆市博物馆学术研究与文创中心合作的文创产品开发课程中产出的优秀案例。

本次展览旨在展现学院的优秀办学成果,为在校学生搭建专业学习交流平台,鼓励师生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 

 

 

 

 

  

展览现场


 

展览海报




撰稿:付铁明      责编:谢森元      复审:邓宇      定稿:张滔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