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党建思政  教学科研  实验教学  创新创业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文章正文 Content  
 

我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3-12-05 18:06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提高辨别安全风险的能力,提升学生安全意识,12月5日,学院组织学生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在网络电信诈骗防范教育主题班会上,班主任围绕学生群体常见的“兼职刷单、冒充客服、虚假购物、游戏交易”等骗局案例进行介绍,并提供有效的防范策略。一件件案例再次警醒了同学们要时刻提高警惕,不能心存侥幸,不轻信网络信息,不随意透露个人信息。

在消防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上,除了分享真实案例以外,班主任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排除火灾隐患,如何在事故发生第一时间采取正确、有效的应急措施,并强调了日常生活中的安全小细节。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



责编:谢森元        复审:邓宇        定稿:张滔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