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党建思政  教学科研  实验教学  创新创业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文章正文 Content  
 

关于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工作的通知

2022-11-08 16:37  

各指导老师、2019级学生: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工业设计专业教学计划的实际情况。我院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通知如下:

 一、我院毕业设计安排:第七学期(本学期)开始启动毕业设计工作,2022年12月23日前完成开题报告,2023年3月10日前完成中期答辩与审查工作,2023年5月5日前完成论文定稿上传和审阅、评阅工作,2023年5月12日完成毕业设计答辩工作。

 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统筹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

工作任务

主要内容

2022/12/23

学生完成开题报告

学生在系统中提交开题报告

指导教师审核

2023/3/6

学生进行中期检查答辩

学生汇报毕业设计进展与初步成果

2023/3/10

指导教师提交中期检查

指导教师提交中期检查

2023/4/14

学生提交论文初稿

学生在系统中提交论文初稿

指导教师指导并审核

2023/4/28

学生提交论文定稿并检测

学生在系统中提交论文定稿,每个学生均有两次论文检测机会(由指导老师使用查重功能)(提交word文档)

2023/5/4

评定论文审阅成绩、平时成绩

指导教师在系统中审阅学生论文,评定审阅成绩

2023/5/5

评定评阅成绩

评阅教师在系统中评阅学生论文,评定评阅成绩

2023/5/6-7(暂定)

毕业作品展览布置

学生布置毕业展览

2023/5/8(暂定)

毕业作品展开幕

学生参与毕业展览开幕,指导老师对作品展览评分

2023/5/9

毕业设计答辩

专业负责人在系统中录入答辩小组,组织学生答辩

2023/5/12

毕业设计二次答辩

2023/5/13

汇总答辩成绩

汇总答辩成绩,毕业设计总成绩

2023/5/15

录入答辩成绩并公布成绩

答辩秘书在系统中录入学生答辩成绩

学院公布总成绩

2023/5/15

学生提交设计、论文终稿

学生在系统中提交论文终稿

指导教师审核并检测(提交word文档)

2023/5/15-5/22

提交评选校级优秀论文

学院推荐校级优秀毕业论文名单,教务处审核并颁发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证书

 二、毕业设计工作内容:工业设计专业的本科毕业设计需要独立完成以下工作:①毕业设计方案书、②毕业设计报告(论文)、③实物模型、④作品展示海报、⑤答辩PPT/PDF以上几点作为毕业设计基本工作量要求,缺一不可,学院及指导老师将根据毕业设计工作量和质量进行综合考核。

 三、注意事项:

 1.学生进行毕业设计期间,毕业设计指导老师要定期组织相关学生召开毕业设计/报告(论文)会议和相关检查,明确毕业设计/报告(论文)的各项工作要求、工作进度和时间节点,组织作品汇看,对不符合要求的选题要及时处理,积极推进毕业设计的工作进度。

 2.各指导教师要做好毕业设计/报告(论文)的各项事宜,分批对毕业生讲解、辅导毕业论文(报告)的撰写规范、审核要求,提高毕业设计/报告(论文)的质量。

 3.毕业设计/报告(论文)是一项严肃的教学工作,召开相关会议、汇看、中期检查是毕业设计/报告(论文)的常规教学时间,相关师生不得请假和缺勤。教研室主任对缺勤的师生要做好跟进处理,异常情况要及时向学院汇报。



中德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

2022年11月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