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党建思政  教学科研  实验教学  创新创业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文章正文 Content  
 
喜报‖我院学子喜获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肇庆学院赛区)三等奖
2021-03-21 08:54  

 3月20日,由校团委、党委学工部(处)、教务处、科技处、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校学生会共同组织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肇庆学院赛区)终审决赛在主校区体育馆二楼举行。中德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2019级工业设计专业1班的林晗同学,带着自己团队设计的作品“便携式户外净水装置”,在53支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拿下了该赛的三等奖。

 

                                                                          竞赛现场


    据悉,林晗同学与来自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的同学吴肖邦一起组队参加比赛。二人合作设计的这款水杯曾在广东省智能网联工业设计大赛中取得不错的成绩。因此,二人更有信心参加此次“挑战杯”的比赛。林晗表示,通过这次比赛,她收获良多,深刻认识到设计要能够与实际的技术、结构、程序相匹配才具有意义。参加“挑战杯”这个比赛,正如比赛的名字一样是“挑战”,挑战自我。

 

林晗与团队设计作品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