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党建思政  教学科研  实验教学  创新创业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文章正文 Content  
 

我院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新案例荣获佳绩

2022-12-22 08:54  


为进一步推进组织生活创新,提高组织生活质量,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我校组织开展了“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在此次评选结果中,我院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新案例《全覆盖谈心谈话,为学生的成长“充电”》喜获三等奖。

《全覆盖谈心谈话,为学生的成长“充电”》案例主要展现了我院党支部谈心谈话机制,全体教师党员通过日常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切实走进学生,帮助学生解决学业和实践成长上的困惑,以问题为导向,在未来规划上给予学生有效的指导和服务。党支部谈心谈话机制,不仅面对学生党员还覆盖至全体在校生,有利于准确把握学生群体与个体的特点,在解决大学生现实问题的同时,进一步进行深入的价值观引导。



撰稿:刘莉   责编:谢森元   定稿:张滔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