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学院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党建思政  教学科研  实验教学  创新创业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人才招聘  文件下载 
 
文章正文 Content  
 
学生网上评教操作说明
2019-12-10 23:04  

  

1. 登录教学评价系统。使用电脑(连接校园网)打开网址  http://teachingeva.zqu.edu.cn 进入系统登录界面,

用户名为:学号;                                  

初始密码为:出生年月日8位数(如果不能登陆,则密码改为8个1:11111111)。

如遇系统反应速度缓慢,请稍后再登录系统。    

    2. 修改密码。开始评教前,可先修改密码。请点击页面右上角“修改密码”进行修改密码,并保管好密码。 

3.选择评教任务。点击下图红框的“学生评教”。 

    4.评教。评分等级分为:“★★★★★非常符合”,“★★★★符合”,“★★★有点符合”,“★★不太符合”,“★非常不符合” 。除根据所列条目对教师进行评价外,还可以在“开放性评价”写评语对任课教师进行补充评价。

注意:1.在评教过程中,如果发现课程或教师与实际情况不相符,则不需要对该课程或教师进行评价。同时把相关情况反馈给学习委员,学习委员汇总后再反馈给二级学院教务员老师;

          2.请客观真实评价教师,全选“★★★★★”或“★”的不能提交。

          3.开放性评价为非必填项 

5.提交。每填完一位任课教师的评价后,请务必点击右上角的 “提交”按钮完成对该教师的评教操作。提交成功后,评价结果会显示为“已评价”。全部课程都显示“已评价”代表完成评教(与实际情况不相符的课程或教师除外),即可退出系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中德设计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肇庆学院艺术中心